☆武运昌隆
☆cp:|博肖-白月光cp
|薰嗣-初恋cp
|佐鳴佐|赤黑|鬼白|轟出⋯
★偶爾也寫原創
★雜食

【博君一肖】若干年后随笔

* 设定在一起多年后 渐渐从公众视野里淡出的二人 

* 赞视角第一人称 

* 随笔

* 后续会有博视角 

——————————








庭院里雨落了整夜


远处低沉的雷云还在隐隐轰鸣 头顶缺的天光却已透出 


只剩些柔软的春水带着日光降落 拂了中庭里玫瑰一地红色




每年这个时间 我们都会过来百凤居小住


他知道我喜欢这里种满玫瑰的中庭 




小朋友的兴趣  每年一个新 

最近几年喜欢赛马 在附近马场入了股 


不过YH最近有新项目 他刚接手管理不久 有些忙 


 


接到电话 工作室签的一线最近闹绯闻 圈外女友 


小伙子想瞒下去 对方爆料反噬 舆论一边倒的黑料 暂时压不住了 公关的意思是想买通稿转移热度




叮嘱了几句 收了线弹出狗崽崽的消息 




宝宝  刚看了一个清蒸鳜鱼 买了材料一会送到 等我回去做给你吃  




他能做个什么清蒸鳜鱼 




忍不住笑    


转而又有愧


有些人明明有成全感情的机会 


有些人却要一生都活在秘密里 




我们俩热度最高那几年 各自都是赶不完的通告 会被问到各种刁钻的问题 我自认为应付这些媒体没有什么难度 但到头来发现 问心无愧真的很难 




怎么看待爱豆恋爱  怎么看待长辈催婚  如果你谈恋爱会不会公开 喜欢什么样的类型 会怎样表白 ………




每一次 面对这些问题的我们 就像是把灵魂从躯壳中剥离 站在第三者的客观角度 用最圆滑世故的方式回应  




偶开天眼觑红尘


看着坐在镁光灯下的自己 仿佛看着一个陌生的人偶 






可怜身是眼中人




怎么会不想宣之于口呢  


我们在梦里设想过无数个婚礼 浪漫的 远离人烟的 热闹的 炫酷的 平凡幸福的 奢华绚丽的………


他热衷于在各种场合求婚  在大溪地浮潜的时候  在瑞士滑雪的时候 在米兰教堂礼拜的时候 在哥本哈根宵夜后的静谧小路上 在京都落满枫叶的寺庙旁 




当然会答应 无论何时何地 我都会紧紧的抱着他 然后把脸埋在他的颈肩 说


我愿意 




但彼此都心知肚明 


我们不会有婚礼 收到的谩骂多过祝福  更不会被大多数认可 






他明明是我最骄傲的小朋友  我却什么都无法给他 还要把他藏起来 连同我们的感情 


埋藏在每一个辗转反侧的深夜  他凝视我的目光里 


埋藏在每一次圈内朋友公开时 他轻声说抱歉的落寞里 


埋藏在每一年0805 和 1005 我们小心翼翼的公开祝福里




对不起  我的小狮子 




厨房里传来一阵响声


大佬!这个鱼怎么一直蹦啊!他大爷的!我已经开大火了!怎么还不死… 




…………


好吧  至少目前 我们被困在这柴米油盐的俗世里 


谁也离不了谁



评论
热度(8)

© 一蓮托生 | Powered by LOFTER